燃烧生命也要傻白甜!

© 樱染野 | Powered by LOFTER

【SA】合法同居20


20、



回东京的路上都是相叶雅纪在开车,樱井翔灌多了水,一路叽歪着要上厕所,相叶雅纪也很惊奇自己能从车座下面扒拉出来一个空的饮料瓶子,单手控制方向盘,另只手拿着瓶子递给坐在副驾驶的樱井翔。





“呃……”

樱井翔挺尴尬,脸一阵红一阵白,手无意识地捏着瓶子,咯吱咯吱的响,却半天没有用的动作。





“怎么,你还害羞啊?”

相叶雅纪装出一副老司机毫不在意的样子,从后视镜瞥了他一眼,其实自己心里已经像煮熟的螃蟹了,整只耳朵像火烧一样发烫。





“……没……”又捏了捏瓶子,樱井翔咽咽口水,挺不好意思的,侧过身看他,但是一眼看到的就是相叶诚实的耳朵,瞬间就懂了,小家伙这还是在和自己置气闹别扭。于是真的老司机就不装清纯了,“尺寸不合适。”





“哈?”





“这个口太小了啊,”说着还对着自己的裤裆比划了一下,再次确认道,“你看,就是太小了嘛!”





“樱井翔你个臭流氓!”相叶雅纪面红耳赤。

“你不信啊?来来来,我给你看看…”





“滚!!!”





哦哦哦小白兔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张牙舞爪!

樱井翔兴奋地想,这是两人关系更进一步的证明。





---





回到东京公寓,樱井翔十分绅士地打开门,对相叶做出“请”的优雅姿势,但是相叶雅纪是非常有骨气的人,时刻记得自己还在生气的设定,鼻孔朝天一声“哼!”,转头打开隔壁的门,回自己家了。

家了。

了。





樱井翔:????

这么多香菜,白吃了?现在打嗝还满嘴香菜味呢!

蹲在相叶家门口发line。





【雅纪宝宝QAQ】

【嗯。】

秒回,有戏!樱井翔眼神一亮,美滋滋继续发。

【我错了,我不该那样和你说话,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嗯。】

【那你原谅我好不好?】

【嗯。】

【真的?!雅纪宝宝最好啦!给我开个门呗!】

樱井翔站起来装模作样按门铃,没动静?敲了敲,等一会儿,还是没动静?

【QAQ雅纪你说了原谅我的……】

【嗯。】

【你还在生我气是不是,你都不给我开门QAQ】

【嗯。】

【你是不是累了?我吵到你休息了?】

【嗯。】

【那、那你好好休息……我一会儿再来……】

【嗯。】

樱井翔扶着墙站起来,说是心灰意冷也不为过,脸色煞白煞白的,手搭在自家门把手上的时候还在line上给相叶打了个【​​​​❤】过去。

【嗯。】





相叶又是这样回复的, 简直要哭了,这明显是气急了,不打算原谅他了啊……可是他都跟着自己回东京了,爸爸妈妈也都同意了啊,香菜也吃了,好像以后还有跳楼机蹦极过山车大全套,不能不原谅啊!





对!一定是因为甜言蜜语说的还不够!





坐在马桶上的樱井翔打开手机备忘录打草稿写情书,想他高中的时候也是被同学们称为“恋文の翔”,写几封声泪俱下的情书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正愁得挠头皮,手机震动了一下,屏幕上面显示有条新line进来,他想着谁啊,随手点开看。





!!!!





【❤】

发信人,相叶雅纪。





樱井翔提着裤子站起来,非常激动,激动到裤腰带都没系,开心地往前蹦跶了两步就被绊趴在地上,疼得哎呦哎呦还抱着手机傻笑。





--





相叶雅纪从厕所走出来就看到手机屏幕一直亮着,上面的信息一条接一条,以为是店里有什么事情,赶紧拿起来看,才发现是樱井翔。





“哈……”





嘴角忍不住抬起,咬住嘴唇不让自己笑得太过分,可是终于还是忍不住用手捂住脸,在沙发上笑得来回打滚。





这个二傻子,和自动回复聊了这么多的天,还伤心得一本正经。





哪里去找这么可爱的小傻子啊?





原本不想理会的,但是想到樱井翔皱巴巴的脸,骄傲的小少东还是大发善心在【嗯】后面又添了个【❤】





谁让我喜欢你呢,樱井翔。





--





地狱天堂,大落大起,樱井翔捂着腿傻呵呵笑,笑过了班还是得照常上,尽管精神一直紧绷着没放松下来,好在节目直播的时候没出什么大的差错,告别了同事又往家赶,路上没忘买束花。





在樱井翔出门之后相叶雅纪就拿着钥匙打开了他家的门,按理说他已经交完房租了,这个月还没到底,这里算是他们俩的家。





于是相叶就大喇喇的打开电视,等着樱井翔那档节目的放送,拖拖地搞搞卫生,最后直播完了,相叶雅纪也看了个够,要说樱井翔在电视上长得好看,真人就更好看,这么好看的人巴心巴肺的要和自己谈恋爱,这事情搁在前几年他真是想都不敢想。





抬头看了看表,估摸着反省会加路上的时间,樱井翔至少也得一个半小时候才能回来,于是打电话定了点外卖,还嘱咐好送过来的时间。





樱井翔从电梯里出来,抱着花先走到隔壁,按了相叶家的门铃,把花放在门边立刻蹿进自己家,从猫眼里偷看。





相叶雅纪听到声音去开门,以为是外卖到了,结果被花绊了一下,还在愣神呢,樱井翔就从自己家里冲出来,紧张兮兮。





“没事吧?”





“没……”

相叶回头把花抱起来,明知故问,“谁送的?连个名字都没有。”





“我……”送的。





“还挺好看,但是我花粉过敏,送花的人也太不可心了,还不如送一捧炸鸡做的鸡米花。”





樱井翔生生把最后两个字咽回去,觑着相叶脸色说话,“就是,太不可心了,扔掉扔掉。”心里却默默记下了,下次一定要把炸鸡串成鸡米花。





话说炸鸡怎么做成鸡米花?唉,反正相叶雅纪开心就行,樱井翔不管别的。





这时候外卖送到了,小哥看了看手里的地址扫视一圈直接去敲25室的门,樱井翔过去付了钱接过外卖,问相叶雅纪,“你定的?”





“嗯,犒劳樱井主播工作辛苦咯。”





说完抱着花“哐”一声关上门,也不管樱井翔什么反应了。





“等等……雅纪——”我不要再吃香菜了啊QAQ!!!!!





生无可恋抱着外卖回到家,总觉得家里有什么不一样了,干净,闪亮,会发光!





像拆地雷那样小心翼翼拆开外卖盒子。





哦哦哦!





还是雅纪宝宝最知道心疼我!





樱井翔抱着大份荞麦麺非常欢快地想,回头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让松本润给他俩包双份的红包!

❤❤❤❤❤



---

又是我,说好的日更,踩着12点也得日
更:喵喵喵喵????

 
评论(3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