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生命也要傻白甜!

© 樱染野 | Powered by LOFTER

【SA】学习还是要的,因为你没有樱井翔给你传答案啊

对于每一个不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最让他瑟瑟发抖的是什么事情?



一个月前相叶雅纪抱着电脑和同寝室的二宫和也打游戏打得昏天黑地不知今夕何年,扯着一把破锣嗓子喊,“瑟瑟发抖?没有!”

一个星期前相叶雅纪抱着崭新崭新的课本在图书馆里打瞌睡,哈喇子湿了一桌子,被图书馆扫地大妈打出门去,可怜巴巴的挠门,“让我进去,我还能学!”



是的,对于每一个不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最让他瑟瑟发抖的事情就是期中期末,俗称考试月,复习的最终期限就是考试周。



一个正常的大学生,明明交着那么多学费,却偏偏要在一周之内自学完成很多本牛津词典那样厚的学术巨著,着实不易,令人唏嘘。



相叶雅纪抱着锃新瓦亮的课本熬了五分钟研究学者前言——啊不行不行眼睛好痛书上有毒我瞎了!



樱井翔把他的头从沙发里薅出来,一点都不温柔,“重点我给你划好了,想及格就好好背书。”



“呜……”



相叶雅纪有气无力的瞪他一眼,顺势靠在他肩膀上再一头扎进怀里,“不行不行我头好痛,这里面真的有毒已经毒害了我的身心健康,翔酱你直接告诉我答案呗?”



樱井翔心很累,作为助教他不仅要拿到优异的个人成绩同时还要帮老师跑腿、打印、辅助教学,以及,出试题。



当然最后一项只有相叶雅纪知道,不然他根本没办法平安存活到现在,只是每个想得到考题的学生请他吃饭都能撑死他。



以往他会提早按着相叶雅纪让他好好背书复习,这次实在是因为忙别的事情耽搁了,等他抽身有时间发愁相叶雅纪学习的时候几乎已经到了最后的死线。慌忙把要考的重点都帮他划好,这人还嫌弃背书麻烦了?



“这会儿想要答案了?平时怎么不好好学习?你头好痛,你有想过答案的心有多痛吗?”



樱井翔又把相叶雅纪的头按回课本上,“学习!”



嘤嘤嘤



相叶雅纪欲哭无泪,学霸上身的翔酱一点都不可爱,又严肃又严厉。



不过。

相叶雅纪眼珠转了转,偷偷摸摸瞟了一眼又一眼。



好苏啊啊啊啊还戴着平时都不会戴的金丝细框眼镜,相叶雅纪被苏得满沙发打滚起不来,毛绒绒的脑袋又自觉找到樱井翔的大腿枕上去,捧着脸花痴樱井翔的颜。



樱井翔刚翻过一页书,手指干燥,摸上相叶细嫩的耳垂,捏了捏,“起来。”



“不要嘛——要樱井老师亲亲,不亲亲我就不起来!”



好得很,有人站在死线边缘还堂而皇之的撒娇——不亲亲还不起来了?樱井翔放下书,两手比划了一下,捏住相叶雅纪两边的脸颊肉稍微使力。



“痛痛痛痛痛痛!!!”



“相叶雅纪再不学习我抽你丫的!”



所以说,一般戴金丝细框眼镜的斯文男人,都是衣冠禽兽。禁欲学霸凌然不可侵犯的神圣气质下掩盖着大魔王一般乌漆嘛黑的肮脏想法——竟然还妄图拿着小皮鞭抽人!



相叶雅纪揉揉脸颊乖乖坐起来,他才不要让樱井翔奸计得逞,再次抱着崭新的课本苦大仇深啃起了前言。



相叶雅纪被樱井翔在脑袋顶上扎了一个小啾啾,一根绳子吊在门框和小啾啾之间,相叶雅纪一打瞌睡就被薅的头皮发麻,樱井翔告诉他这叫“头悬梁”,如果他再犯困后面还有“锥刺股”。相叶雅纪吓得哇哇大叫:



“翔酱你不能扎我屁股!”



“……”



戴着金丝眼镜的樱井助教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想他家往上数三辈不说学富五车也是书香门第,怎么到自己手里就摊上个半文盲……干脆真的拿了根大改锥,寒芒阵阵让相叶雅纪起了一身白毛汗。



“瞅见没,就这个,再不好好学习就用这个扎你屁股!”作势狠狠扎了一下,空气里依稀都能听到被刺破的声音。



相叶雅纪立马禁声,捂着屁股好好看书。



你看,樱井翔明明也是个半文盲……吧……

 

在樱井翔的官僚主义棍棒教育大改锥扎屁股政策下,相叶雅纪万幸safe,但是时间实在太赶,safe的小飞机稳稳坠毁在最后最重要最难的专业课这座难以飞跃的高山上。



相叶雅纪学号是最后一位,每次考试都妥妥坐在最后一排。当他紧闭双眼从前座那里接过最后一张试卷的时候,手竟然被压得抬不起来——都是知识的力量!



老实说,专业课的书他连前言都没看。



七八门较简单的非专业课和一门难于上青天的专业课,傻子才会放着几十个学分不要选择一门心思啃五个学分的专业课。所以相叶雅纪理所当然的放弃的专业课,打算靠运气拼一把。



他缓缓睁开眼睛,紧紧用手捂住试题,先填好了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然后——他就一个字也写不出来了。



不是他不想写,是实在无从下手。



哪个杀千刀的出题前面全部是多选和填空,最后一道论述分值四十。



他瞅了瞅论述题的那个专业名词,很好,听都没听说过,更不用说以此为基础答题了。



如饿狼般锐利的目光狠狠扎向站在讲台上的人——对,就是这个杀千刀的!樱井翔出的题!仗着自己助教身份还堂而皇之跑来监考!



樱井翔似乎感受到了相叶过于直白的目光,眼神跳过很多人直直落在最后一排的相叶雅纪身上。



糟糕,对视了!



相叶雅纪慌忙移开,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左看右看。



樱井翔嘴角稍稍挑起一个弧度。

走过去,坐在了相叶雅纪身边。



相叶连忙用手挡住试卷,生怕樱井翔看出他没有好好复习,回家被大改锥教训。



樱井助教拿着纸和笔,在监考用的纸上写着什么,很专心的样子。



相叶雅纪撇撇嘴,打算真的要拼一把人品了,第一个题随意选了几个选项上去,感觉自己左边的胳膊肘被戳了戳。



一张纸,从桌子上挪过来——“一个亲亲,换一个答案。”



相叶雅纪以为自己看花了眼睛,用力眨了眨,那些字没有消失,甚至还多了一个亲亲的颜文字……登时脸烧得不像话,相叶雅纪很有骨气的盯住樱井翔片刻,又环顾四周,看到同学们都在认真依靠自己的本事答题,眼神里就不自觉带了几分宁死不屈的坚定。



樱井翔用手指蹭蹭自己的嘴唇,侧过身体靠近相叶。



相叶雅纪飞快的,在那两片唇上啄了一下。



樱井翔将答案写在纸上推给相叶雅纪。



还有附赠的一句话。



“剩下的,回家再还我。”


---



“相叶你这家伙还真是奇迹boy啊!专业课都能让你60飘过!”


“嘿嘿嘿——”


相叶雅纪偷偷捂住红红的嘴唇,笑得像一只快乐的小傻瓜。





 
评论(25)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