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生命也要傻白甜!

© 樱染野 | Powered by LOFTER

【all雅】山风幼儿园


1、天然
“爱拔酱,你猜我手里有几颗糖,猜对了两颗都给你!”
“嗯……五颗!”相叶雅纪像只小兔子一样怯生生的伸出一个白嫩嫩的小手掌,缩回去,期待的看着他,眼睛闪亮亮。
大野智鼓着面包脸说,“哇!爱拔酱你好聪明!我还欠你三颗,等我有了就还你。”
相叶雅纪拉住大野智的衣角,仰起头,塞给他一颗糖。
“我们五个人嘛,要先给大野尼尼!”


2、樱相
相叶雅纪和樱井翔吵架了。
但是相叶雅纪吵不过樱井翔,噘着嘴小小声嘟囔了一句,“小翔太不可爱了!”
樱井小翔耳朵尖听到了,把吃饭的小桌子拍地邦邦响,“小翔哪里不可爱?!小翔全身上下都最可爱!”
末了还悄悄添一句,“虽然可爱不过雅纪……”
“好好吃饭啊你这家伙!”
虽然吵架了,但是两位小朋友也有好好手牵手回家,小翔同学还偷到了一个在脸颊边的告别亲亲。


3、竹马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因为长得太可爱,路上遇到了抢零用钱的小学生大恶霸。
“兔子,咬他!”
二宫和也一声令下,相叶雅纪嗷呜一声扑上去。
对方……对方被这只在怀里打滚的兔子萌化了……


4、模特
“小润!叉烧给你吃!鸡蛋给你吃!小鱼丸给你吃!”
“都给我了你吃什……”
松本小润扶正头上的小黄帽,看着相叶雅纪碗里叉烧鸡蛋小鱼丸×4,以及另外三个把小黄帽低到桌子底下的家伙,觉得自己有责任快快长大,最好快点长成抖SのJ,这样才能压得住头上三个不怀好意的哥哥,好好保护兔子。


5、all雅
幼儿园排话剧,相叶雅纪抽到了公主,大野小智樱井小翔二宫小和松本小润分别是骑士一二三四,排练的时候一二三四就经常聚在一起偷偷摸摸讨论什么。
正式演出的舞台上,四个骑士合伙打跑了迎娶相叶公主的炮灰王子。
在台下5位家长热烈的掌声以及炮灰王子的哭声中,话剧完美谢幕了。

---
我要去和相叶妈妈拜把子<(`^´)>

 
评论(18)
热度(3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