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生命也要傻白甜!

© 樱染野 | Powered by LOFTER

【SA】合法同居16

来了,你们要的合法同居(蹬腿

---

16、


相叶雅纪跳下出租车,美千代和裕介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了,相叶抽抽鼻子一脸要哭的表情。



裕介从后备箱帮他把行李提出来,乖乖巧巧的喊他哥哥。



相叶眼里包了一包泪,想着怎么都不能在弟弟面前掉面子,堪堪忍了,憋得眼睛一片红,“裕介。”



美千代递给裕介一个眼色,裕介拖着行李箱呼啦呼啦进屋了。



“再过两年,我们裕介肯定能迷倒一大片女孩子。”十八九岁正是努力抽条的年纪,相叶裕介已经有了少年模样,这让他突然想到那年打完篮球初遇樱井翔的自己,最躁动的青春还没来得及掀起什么风浪就一头栽进名为樱井翔的漩涡里,五迷三道不说,到现在伤钱又伤心。美千代笑起来,相叶雅纪的眉眼和温柔都像了她十成十,“现在我们相叶家,还是雅纪最好看。”



“爸爸。”



相叶胜久正坐在沙发上看晚间新闻,好死不死是樱井翔的一段采访录播,相叶美千代惊喜的坐过去看。



相叶雅纪把头一扭,声音闷闷的,“我先上去了。”



“诶,平时不是……”



相叶美千代拧了一把丈夫的腰,后半截话就全咽回肚子里了。



妈妈根本没有帮他收拾房间!



墙上的樱井翔一脸灿烂对他笑出八颗牙齿,扑进床单里恨恨的捶着,哪儿都有你,会笑了不起啊?!



抬起头对着樱井翔的海报龇牙,露出十颗狰狞的獠牙,愤愤抱起枕头去睡客房,前脚踏出房门又折回去,扇了海报两巴掌心里才略微好受点儿。



贴在墙上的樱井主播的笑容……怎么看怎么不似以往灿烂,总有点嘤嘤嘤想哭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



樱井翔还没吃完松本润给他做的八卦夜宵,就被自己浓眉大眼的表弟劈手夺了筷子,眼睁睁看着劳动人民的成果被没收,急得连嘴里含着的最后一口汤都不舍得咽下去,连忙去抢吃的,被松本润拍红了手背,缩在椅子上抱着膝盖吹手假哭装可怜。



松本润叹口气,把筷子还给樱井翔,揉了一把被自己拍红的手背权当做安慰,语气颇有些无奈,“翔桑,表哥,咱们好歹也这个岁数了,能成熟一点不跟人小朋友置气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



“你就是,你就有,要不人家小朋友现在能跑回老家躲起来不见你?”



松本润扫一眼墙上的挂钟,已经过了终电时间,他苦口婆心的劝,“你明天一早就去千叶,跟人家好好说说,道个歉,回来还是继续同你们蜜里调油的居。”



“不去,”吸溜一口汤,樱井翔把嘴撇成一朵花,横着脖子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松本润一口气差点背过去,合着自己口干舌燥说了这么久全是空气,闭着眼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儿,不气不气,生气长皱,表哥还小我得体谅他,体谅他。



“你去不去?!”



“不去!撒谎的又不是我!”



松本润作势去抢他手里饭碗,樱井翔三两口扒拉完剩下的饭,碗往桌子上一撂,拍着肚皮打饱嗝和自己表弟斗嘴。



“呵,你这搁在少女漫里头就是炮灰男配,交往时不知道女主的好,作天作地分手之后才知道后悔,再去追求人家发现女主早就找到人真命天子双宿双飞孩子都能打酱油,回头还得补一大笔份子钱!”



“……”太恶毒了,都这样了相叶雅纪竟然还惦记他份子钱?!



松本润看这个比喻行得通,干脆再加最后一记猛料,“听你说的,你们家小朋友是个挺有趣的人,我还是比较有兴趣的,你要不真不想追回来也行,我去试试,指不定真能成呢,到时候我们给你包红包,感谢你成人之美。”



“松本润你竟敢觊觎你嫂子!!!”樱井翔终于拍桌子怒了。



“樱井翔你信不信我让他变你弟妹!!!”松本润也拍桌子和他咣咣吵。



“车钥匙给我我现在就去接你嫂子回家!!!!”



“就你这智商,还庆应毕业?庆应幼儿园毕业还差不多。”松本润回头找车钥匙嘟嘟囔囔。



“我就是庆应幼儿园毕业的!”樱井翔耳朵太尖,听得真真切切,把幼儿园毕业说得好不骄傲。



松本润忘了,这人庆应boy,人生前20年全死磕在了著名学府。拍着起伏的胸脯反复告诉自己不生气不生气

“……樱井翔你给我从我家里滚出去。”



车钥匙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稳稳落在樱井翔掌心。



---



在实家的相叶雅纪终究没睡成客房,在弟弟裕介的房间里和他盖着被子开着天窗唠嗑,这个年纪的兄弟俩除了比大小和黄黄的内容还能唠什么嗑?可怜裕介弟弟被爹妈安排一定要套哥哥话,最好把从幼儿园至今的感情史都套个干净。



裕介弟弟小手扯着被子干巴巴,“嘿嘿,哥哥,嘿嘿……”



相叶雅纪叹口气,摸摸傻弟弟头,一五一十就全说了,根本不用套,他也不想让父母担心,“樱井翔你知道吧,就我喜欢的那个,我和他在东京……”



相叶裕介原本十二万分的困,但还是得强打精神向父母转述自己哥哥说的话。



相叶胜久听完沉默良久,转身去厨房,不一会儿就传来霍霍磨刀声。



相叶美千代顺着胸口,“天哪,是翔君?那个翔君?我是不是听错了?天哪,老公你快从厨房出来我要煮红豆饭!”



“你儿子在东京被人拐了,你还要煮红豆饭?!”



“……哦,哦哦……等等!”相叶美千代也抄起一把刀开始磨,“从cp的角度说得可能比较明白……是……AS还是……SA……?”



相叶爸爸静默了。



在妻子多年的耳濡目染下,他姑且也算是深知cp的意思。



空气在相叶家的厨房里逐渐凝固,相叶裕介一毫米一毫米的往外蹭,试图救自己一命……



夫妻俩突然齐刷刷转过头来,手上的刀刃寒芒阵阵,“裕介,你说,是哪个?”



相叶裕介闭眼咬牙跺脚,“哥哥是被撩的那个……SA!”



“老子/老娘要去宰了那个姓樱井的小子!!”



刚拿到钥匙准备出门的樱井翔,远在东京狠狠打了两个喷嚏,一定是雅纪想他了,嗯!


然后松本润按着这个笑得一脸二傻子样儿的人加了件厚外套。




---

写着写着发现

相叶雅纪是xyyj,相叶裕介也是xyyj

厉害厉害,我婆婆不愧是中华老板娘,中文十级必须的




 
评论(17)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